Spring。

奈何人生总不得圆满。

「须弥F4×你」兰那罗伪装进入教令院实录

*第二人称 须弥f4

*你≠旅行者≠荧/空 主修生论派 选修知论派符文学 蓝发紫瞳

*“你”是会化形的兰那罗 伪装学者进入教令院

*ooc请谅解 后续随缘(没梗写了TT

 

艾尔海森注意你很久了。

生论派异军突围的新星,有极高的自然亲和力的学者,甚至还选修了他所在的知论派。

你是自提纳里以来的第二个天才,柔软的蓝色发丝像深色的湖水,眼眸如同沙漠宝藏中的紫水晶。也有人曾诟病你或许名不副实,但你优秀的植物学成绩成功堵住了他们的嘴。

见你前些日子选修了知论派符文学,那群闲不住的小人又忍不住诋毁你不自量力,难度甚高的符文也是你能一心二用学会的?

之前他完成了书记官的工作,刚下工位就听到了路过的你被拦路挑衅了。

那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嚣张地出言嘲讽:“这不是生论派明星嘛,符文学不明白来讨教啦?”

你回首状若无辜地伸手:“正好我这一阶段的论文刚写完,懒得跟你废话。另外要不要去虚空里查一下我的符文学研究成果?课业困难就去合成台解析一下自己脑子是什么组成,别在这大白天败人兴致。”

嘴炮一通后你不再理他们,挎着包扭头就走。倒是艾尔海森笑了一声,挥手驱散了这群滋事的学者。

学术方面相当优秀,嘴上也不饶人啊...他倒是很欣赏。

 

提纳里早从导师那里听说了你的事迹,他相当骄傲自己能有一位优秀的学妹。

去见导师的时候遇到了你,恰逢你提交你的研究结果,提纳里便向你提出共同游历道成林,他带你采一些植物样本,你惊喜于天才学长的邀请,欣然同意。

提纳里高兴地回到居所,却发现忘记给你绘制前来的安全路线。

巡林官懊恼着自己难得的疏忽,第二天却见你着装整齐地站在门口,脸上是一贯的温暖笑容。

他很诧异你一路没有被麻烦耽误,你略过他的疏忽,向他展示了自然精灵的亲和力。

植物在你抬手时舒展他们的茎叶,花瓣随着你抚过花骨朵的手绽开,常见的友好动物们靠在路边好奇地盯着你,蝴蝶驻留在你的指尖。

提纳里昨夜做了一个虚幻的梦,梦里是旺盛的自然景象,和一群名为‘兰那罗’的精灵们。

现在他觉得,将你比作森林的精灵也毫不为过。

 

赛诺是你和提纳里打七圣召唤时认识的,你听说过大风纪官的名号,却没想到身份之下他是一个相当看重娱乐生活的人。

后来约着打七圣召唤成了日常,你看他皱眉纠结对策的样子实在好笑,又不忍心总是看他为难地琢磨,和输掉棋局后失落的表情,总是暗地里留一手让他赢。

他不禁笑起来的样子...和工作状态实在有反差。

你的眼睛像他神之眼的颜色,但赛诺觉得神之眼远不及你的双眼澄澈。如果有一颗无数商人追捧的、成色极好的紫水晶,那大抵就如你的眼眸般珍贵。

长发似流水般倾泻,于沙漠中大概是绿洲一样的存在......

“你输了哦。”

赛诺抬头,你歪着脑袋放松地笑着,桌上摆着杯你刚替他点的特调酒。

输这一次也不算很亏。

 

要说你单方面认识卡维的话,大概是他在外乱造房子的时候。

不过真正相识的话,大概出于一场偶遇。

收集建筑材料的卡维在遥远的森林里迷了路,在他颇感人生灰暗,一代天才即将就此陨落之时——他见到了一场神迹。

说是神迹毫不为过,那天他拨开藤蔓,阳光绕过密布的枝叶亲吻你海蓝色的发丝,森林的精灵原本环绕在你身边,却因他闯入的声响纷纷躲藏;半透明的羽翼随风轻摇,你附身贴近一座刻满字的石碑低语。

你不经意间回首对上他琥珀似的双眸,开口道:“你好,冒失的旅人。”

“这里埋葬着兰那罗,森林的精灵。”

出于你的帮助卡维才成功离开森林,所以在教令院再次对上你剔透的紫眸时,他再震惊也控制住了表情,隐藏了你的身份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是深夜短打!最近相当迷恋这帮须弥男人 尤其是艾尔海森...

很久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了hhh 不知道还会上头多久

期待评论支持+点梗!最近要没梗写了TT

快开学了 之后更新就随缘了...

彩蛋400+字 可免费解锁 是四人偶然听到你唱歌! 这样

评论(5)

热度(689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